拉萨58同城  >  拉萨房地产建筑招聘  > 

城关房地产建筑招聘

 
更新: 2363 天前 浏览:0 申请:0
工程资料员 1000元以下/月
电力工程资料员
五险一金 包住 包吃 年底双薪 周末双休 交通补助 加班补助 饭补 话补 房补
招2人 大专 经验不限 ,可接收应届生
拉萨 - 城关 拉萨城东藏热中路5号 查看地图
58 安全提示
58严禁企业和求职者参与违法违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传销、涉黄、刷单/刷钻、优惠券推广、扣押证件/财物、贷款等行为!一旦发现请立即投诉举报

职位描述

岗位职责:
1、熟知配电工程办事流程,熟悉配网、农网工程;2、负责施工同步资料和验收资料的整理;3、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用电报装手续;4、与客户经理保持良好联系,跟踪供电局系统高压流程;5、结合工程进度情况,准备开工资料、中验资料、竣工验收资料、设备电子化移交等工作,并在验收合格后,办理检验报告、投运单等文件;6、针对户表项目,收集客户信息资料,填写申请表格,跟踪申表流程、监督用户办理电缆找扣、签订合同并领表安装;7、拟定所负责项目的办事流程及时间表;8、负责协调项目与相关单位、部门的关系;9、公司领导和部门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任职资格: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水利水电、电气等相关专业;
3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,责任心强;
4、工作有条理,有较强协调能力。
查看更多

公司介绍

上海华师大电信工程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主要以通信网络建设、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、承接中外大型设备供应商的外包工程,是中国移动、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合作伙伴。

查看更多

通信/电信

100-499人

企业招聘(已认证企业)
普通企业认证

0% 简历查看率

0 招聘职位

95 加入58